2010/07/30

2010 北宜公路經典賽



很高興又能夠再一次的參加自行車活動,這是由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所主辦的。總里程數為105公里,基本上就是來回北宜公路一趟。

這次我忘了帶相機,所以什麼都沒有拍,大部份都是借由同事Brayn的相機所拍出來的,原本打算可以好好專心的騎車,我想應該會有比較好的成績,而且北宜公路我也騎了好幾次,應該不會有問題的。

結果並不是這樣子的,才想起之前來騎北宜都是,陰涼的好天氣,忘了現在是炎熱的夏天,騎到有被曬乾的感覺。每每經過樹蔭下的時候,就很想剎車坐在地上,炙熱的太陽下微風盡是如此的涼爽。

但是,每當看到在前面的Bryan一直很努力騎著比我還重的登山車漸行漸遠,就覺得不該停在這裡,應該是Keep moving.

不過在當也決定了一件事,就是七月份的戶外活動,還是少參加比較好,這次真的是讓我熱到有點受不了。



感謝Bryan,老是在等快遲到的我,當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我才剛從昆陽站上捷運。


只記得,我跟車跟到大腿都快抽筋了。水怎麼喝,總覺得還是很渴。


第一個休息站而已,就差不多把身上的補給品都給吃完了,還好主辦單位準備的補給品還足夠我們使用。


最後是以6小時59分騎完。領了"金牌"哦 ...


完賽後,第一件事就是找好地方填飽肚子。壽司和冰品,馬上成為整場活動的最後救贖。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呼哈~
看來 你的勇腳 最近有些軟耶
不過 那樣長途跋涉的夏季活動
我還是看看文章 在家宅著 似乎比較舒坦

Unknown said...

我的腳一直都很軟耶,最近倒是肚子變的更軟。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