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31

幾米星空特展




走吧,我們離開這座城市。
離開前先來吃點Pizza吧。今晚的天氣非常好,月亮很亮,是一個看不見星星的夜晚。

此次的展覽地點是在華山創意園區。
有興趣的話可連上官網看看 http://starrynight.jimmyspa.com/



一進門正前方有一顆許願樹,上面有卡片加上鑰匙的吊飾,當然還包括許多的祝福。


這一張蠻特別的說,連圖帶文的表達...願主與你們同在。



作品陳列區,最前面有動畫區,主要是把作品串在一起並陳述故事的由來。 看完了之後覺得有點淡淡的憂傷呢。



這個作品名為-"後來的女人"。你知道誰是後來的女人嗎? 就是站在我旁邊的女人,基本上她是個假人。如果沒注意到的話,還真的會給她嚇一跳,因為走到她旁邊時,她的頭髮會飄起來~~。


大家站在"後來的女人"旁邊為後來的男人拍一張吧。


最後再來一張全景照。 那個"後來的女人"正在看畫,那畫中是縮小版的"後來的女人"。


很有FU的畫室,真想把自己的書桌弄成這樣子。


樓頂上,還有一個被打著強光的鳥窩,"光在窩上鳥在地上",有去的話你就會注意到了。


寫在最後,門票的背面寫著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時候,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,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。
我常常一個人,走很長的路,在起風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一片落葉。
仰望星空,我想知道: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來嗎?
像光那樣,從一顆星到達另一顆星。

後來,你出現了。又離開了。
我們等候著青春,卻錯過了彼此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沒有一點淡淡的憂傷呢,所以...走吧,我們離開這座城市吧。時候不早了,也該回家了。

0 comments: